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北京直擊:Mercedes-Benz G-Class 內外俱備


今次北京車展上,Mercedes-Benz G-Class 也是推界車之一,普通版沒有了大型鬼面罩,換來更 Classic 的 G-Class 感覺,硬朗外型依然健在。四四方方的設計,已是這個車系的標記,車內翻新反而更多。車上備有特大 LCD 顯示屏,用作輔助調校車內不同裝置。錶板方面,用上最新的兩圈連 LCD 顯示屏款式,顯示資料清晰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內裝感覺是貫平治舒適型,與車外更朗外型截然不同。G-Class 備有 G350 BlueTEC 3.0 升 V6 柴油引擎和 G500 5.5 升 V8 汽油引擎,它們的最大扭力分別是 540 牛頓米(BlueTEC 3.0)和 529 牛頓米。最大馬力分別為 211 匹(BlueTEC 3.0)和 388 匹。對於外型多於性能的用家來說,AMG 版的 G-Class 未必切合需要,普通版便實際得多。不過,香港的推出日期仍是待定。


Mercedes-Benz G63 圖片集

文、攝:Teddy 太迪 @ 北京直擊
鳴謝:Mercedes-Benz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