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北京直擊:Volkswagen NMC Concept 中國人專屬房跑

vw-mnc-concepte-2014-01
北京車展 2014 中,Volkswagen 發布了一架全新針對中國市場而設的四門房跑車,New Midsize Coupe – NMC Concept,由此可見大眾集團對中國市場是投入很多心思,始終她們都是最早一批打入中國的國外汽車品牌,加上中國未來的出車數字只會有增無減,推出中國專屬版亦是意料中事。NMC Concept 採用 MQB-B 底盤,車身寬度比 Passat 更寬,達到 1,838mm,不過在車身長度方面,就比 Jetta 還要短小,只有 4,597mm,高度亦只有 1,422mm,所以它的車體在觀感上又寬又短,加上紅色車身、明顯的骨線,房跑架子表露無遺。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vw-mnc-concepte-2014-06vw-mnc-concepte-2014-07
vw-mnc-concepte-2014-03vw-mnc-concepte-2014-05
展覽車型套用了 20 吋抓型輪圈,泵把入風口雙 C 設計,設計非常男性化。車頭車尾的車燈都是重新設計,尤其是尾燈感覺很立體突出,尾箱蓋亦加入小鴨尾設計,提升擾流效果。行李箱達到 500 公升容量,以一架五人房車來說都算實用。

動力方面,NMC 會使用 2.0 TSI 引擎,輸出 220 匹馬力,使用 7 速 DSG 雙離合器波箱,0-100km/h 暫定為 6.5 秒,其油耗表現高達 15.63km/L。雖然 Volkswagen 聲稱這款車針對中國市場而且,但是筆者覺得它的出現已引來全球車迷的討論,或許有一天 NMC 在中國推出後,廠方會將它放到其他國家銷售,或者再將 NMC 改一個國際版吧。

vw-nmc-2014-05vw-nmc-2014-04

文、攝:Teddy 太迪 @ 北京直擊

Volkswagen NMC Concept 圖片集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