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北京直擊:Volkswagen T-ROC SUV 開篷概念

vw-t-roc-2014-01
Volkswagen T-ROC 其實在早前的日內瓦車展已經出現,它用樣是使用 MQB 底盤去打造的,它是一輛開篷 SUV 旅行車,今次都有現身北京車展會場試水溫,雖然不算是新車,氣勢不及 Golf R 400,但是在會場很多觀眾都對它有興趣。T-ROC 車重只有 1,420kg,車頂可以拆下來,放入車尾箱,隨即變成一輛獨特的開篷 SUV,以今次 Volkswagen 的動作,相信車廠們將來都是針對 SUV 旅行車去攪攪小動作,情況就好比 Audi TT 也來個旅行車版,令人看到目瞪口呆。

T-ROC 主題色為寶藍色,車廂內網也是以這色作主調。由於仍是概念車階段,錶板、中控台等等都是新設計,這些轉變都可以暫時看到 Volkswagen 將來的設計方向,簡潔、平面化。T-ROC 使用與 Golf GTD 相同 2.0 柴油引擎,可輸出 184 匹馬力及於 1,750 轉就產生 380 牛頓米扭力,配合 7 速 DSG 波箱和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只需 6.9 秒就能完成 0-100km/h。

vw-t-roc-2014-02
vw-t-roc-2014-05vw-t-roc-2014-04

文、攝:Teddy 太迪 @ 北京直擊

Volkswagen T-ROC 圖片集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