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北京直擊:Volkswagen Touareg R-Line 變臉吸客

touareg-r-line-2014-001
北京車展 2014 中,最大展館之一的 Volkswagen,在 SUV 旅行車中發表了全新 Touareg R-Line 版本,動力未有大轉變,不過外觀細節就更有時代感。車身整體線條與現有版本相近,身型依然是中型 SUV 體格,換上 R-Line 跑格後,觀感即時運動化很多,新式 U 型加線條 LED 日光燈流線亮麗,一看便知道它是新版本。泵把的吸氣口形態也有改變,大幅式電鍍圍住車身,再多了四欄柵鬼面罩配合後,硬朗得來還多一份高級貴氣。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touareg-r-line-2014-005touareg-r-line-2014-004
touareg-r-line-2014-003touareg-r-line-2014-002

在車頭的泵把可找到前泊鏡頭和兩個距離感應器,是用來協助崎嶇的路時幫助睇路而設。車尾的煞車燈改用 M 字設計,感覺新鮮。車尾的泵把層次感加強了,全新的出氣口設計,泵把下方也多加了電鍍飾件,一般情況下很小看到這個配置,可見設計師想盡量令 Touareg R-Line 更美。輪圈方面,展覽車配置 21 吋,275/40 R21 版本,展場中的車輪胎是 DUNLOP SP QUATTROMAXX。車廂佈局基本與現有車型未有分別,值得留意的是新版換了全新的多媒體系統,它支援 Google Earth 地圖服務、Google Street View 街景圖及在線交通信息等移動互聯服務,而這套新車機會否引入香港車型,仍有待公布。展覽車是歐洲版的心臟 V6 3.0 TDI 引擎,裝配了最新研發的 SCR-DPF 催化轉化器,達到 EU6 排放標準。馬力為 239 匹 @ 4,000-4,400 轉時和 550 牛頓米扭力 @ 2,000-2,500 轉時,使用 8 速半自動波箱作傳動,同時擁有 4MOTION 四驅系統,以應付不同惡劣環境下駕駛。越野模式透過中控台的旋鈕啟動,具有兩個檔位,可以根據越野路況來自動配置防抱死制動系統(ABS)、電子差速鎖(EDS)和牽引力控制(ASR)。其實這款 Touareg R-Line 還有 V6 TSI 和 V8 FSI 版本,以來會引入那一款來香港仍有待公布。

文、攝:Teddy 太迪 @ 北京直擊

Volkswagen Touareg R-Line 圖片集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