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entley BeExtraordinary 永不言最

bentley-2015-sept
在賓利汽車悠久的歷史上,出現了許多卓爾不群的人物、出色耀眼的業績和成就。96年來,賓利汽車一直以奢華和性能著稱。隨著全球首款超豪華SUV賓利添越Bentayga的即將亮相,賓利將樹立新的基準,重新定義奢華體驗。

賓利將舉行一系列活動來慶祝其卓越成就,包括將上映由著名的賓利客戶為主角的全新品牌宣傳片,以及全球照明接力活動,和全球精英私密晚宴。

賓利創始人華特·歐文·賓利(Walter Owen Bentley)的造車願景是“要造一台快的車,好的車,同級別中最出類拔萃的車”。他是恪守承諾的。不僅如此,他還打造了一個卓越的公司,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夢想家、賽車手、冒險家和企業家幫助他實現夢想。

從1930年曾擔任賓利汽車首席執行官的Woolf Barnato創下的富有傳奇色彩的“藍色列車之戰”,到今年伊德瑞斯·艾爾巴(Idris Elba)創造的新的“Flying Mile”陸上速度紀錄;從1927年Dudley Benjafield和Sammy Davis在勒芒奪冠,到76年後賓利在勒芒24小耐力賽上演王者歸來,開創和冒險精神始終伴隨著賓利品牌。

這種對卓越的追求完美呈現在賓利生產的每一台汽車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獨特的極致奢華和超凡的性能體驗。例如,歐陸GT Speed是具有豪華配置和精美內飾的終極豪華高性能旅行車,最高速度可達331公里/小時;賓利旗艦車型慕尚由專業的工匠團隊花費至少400小時精心製造,滿足每一位元客戶的個性化定制需求。

倫敦時間9月9日18時,賓利全球照明接力活動正式在克魯和倫敦啟動,以迎接賓利添越Bentayga——全球最快、最強勁、最豪華、最獨一無二的SUV的上市。

全球照明接力活動將主要在克魯、倫敦、莫斯科、迪拜、上海和紐約舉行,在這些城市向夜空和標誌性建築投射#BeExtraordinary(永不言最)的資訊,每個城市一站,共舉辦六個晚上。

9月12日19時到21時,照明接力活動也將來到中國上海,點亮璀璨夜空。

照明接力活動將於9月14日在法蘭克福收官,迎接賓利添越Bentayga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的全球首發。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