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1, 2024

賓利 Bentayga 交付首位中國車主

bentley-bentayga-2016-01
賓利汽車中國在上海舉行第一輛添越Bentayga交車儀式,這預示著添越在中國市場的交付工作將陸續展開。

擁有SUV巔峰之作美譽的賓利添越Bentayga,與慕尚、飛馳、歐陸同樣誕生于克魯總部。作為賓利第四大車系,添越Bentayga完美沿承了頂級英倫品牌的奢華氣度與非凡性能,以全球最快、最強勁SUV之名,開創了超豪華SUV細分市場。

bentley-bentayga-2016-02
“這是賓利在華發展意義非凡的一天,添越Bentayga在中國市場正式交付。這是對賓利總部、賓利汽車中國所有為添越推出,所付諸心血的工作人員的最大鼓勵與肯定”,賓利汽車中國執行總經理邱山祥(Daniel Khoo)先生表示,“添越Bentayga交付工作將陸續展開,第一批首發限量版車型的客戶,皆是賓利品牌的忠實擁躉,很多人甚至在未見到整車之前就已預訂。而他們對賓利的信心與信任得到了回報,即將交付給他們的產品已經得到全球媒體的一致讚譽。”

為感謝和回饋第一批添越Bentayga車主,搭載更豐富配置、擁有強大規格、中國區限量僅50台的首發限量版車型,將於今年5月啟動交付。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