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entley Bentayga 登陸中國市場


賓利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安睿軻(Kim Airey)先生表 示:“在過去的一個世紀中,賓利品牌秉承矢志革新精神,不斷探索超豪華 出行領域的全新可能,以此滿足賓利客戶對於超豪華座駕的至高期待。隨著 新添越的面世,賓利汽車產品陣容在品牌第二個非凡百年的起點,迎來了全面換新。”


在新添越的設計與研發過程中,賓利品牌致力於在原有添越車型的基礎上實現突破。為此,基於添越客戶的心聲,打造新車型。現有的添越客戶中,約 70%的客戶以添越作為自己首款選購的賓利汽車,十分關注車身設計、資 訊娛樂系統和座艙乘坐體驗等。因此,新添越車型也在這些方面採用革新設計。

新添越的外觀採用賓利汽車全新的設計語言,兼具優雅氣韻和鮮明風格。車輛前部和後部的每塊面板均經過重新設計,以此實現更加簡明現代的視覺效果。全新格柵面積增大、更為直立,實現了發動機蓋與鍍鉻邊緣的銜接,全新 LED 矩陣前大燈間距增大,並升高 30 毫米。橢圓形前大燈採用賓利汽車 標誌性水晶切割效果設計。具備加熱及清潔功能的風擋雨刷器也首次引入添 越車型,每個雨刷器配備 22 個清洗噴嘴。


內飾調整涉及中央儀錶板、方向盤、全新車門飾面,以及配備後排座椅通風功能的全新座椅,該座椅配置適用於五座版新添越車型。為提升後排乘 客出行舒適性,根據實際配置選擇,新添越後排腿部空間最多可實現 100 毫 米的增加。

深色菱形紋理鋁制拉絲飾面首次應用於賓利車型,也是新添越車型專屬 的內飾配置,此外,客戶還可從 8 種可持續的天然飾面中選擇,其中寇阿相思木面板和絃切直紋胡桃木面板是首次為添越車型引入的內飾選擇。天然的選材和色彩帶來了至高的奢華體驗。


新添越 V8 搭載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達 550 馬力,峰值扭矩為 770 牛·米,最高時速為 290 公里,百公里加速時間僅需 4.5 秒。 新添越 V8 綜合油耗為 13.3 升/100 公里,在保證動力輸出的前提下,該 V8 發 動機在適宜條件下自動關閉八個氣缸中的四個,以此成就出眾的燃油效率。

通過“賓利動態駕駛模式”(Drive Dynamics Mode)以及可選裝的“全地 形套件”(All-Terrain Specification),新添越 V8 能夠實現極為豐富全面的公 路與越野駕駛設置。駕駛者可以在多達八種(四種公路和四種越野)模式間輕鬆切換,為各種路面或路況選擇最為適合的動態設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