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entley Bentayga Speed 將於 2019 登場


SUV 全球大熱,頂級品牌也爭相迎合潮流推出新車吸引買家,例如 Lamborghini Urus、Rolls-Royce Cullinan 及 Aston Martin DBX 等。如今,在 2016 年亮相的 Bentley Bentayga 為了加強競爭力,決定在 2019 年推出 Bentayga Speed 性能版。外觀設計應該會參照 Continental GT 般,透過更流線的車身線條令造型變得更亮眼。據了解,Bentayga Speed 將會使用頂級 6.0 公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傳聞性能輸出將超過 600 匹及 91.7kgm,甚至有可能超越 Lamborghini Urus 的 650 匹,極速有望突破 301km/h。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