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entley Bentayga V8 正式推出 $3,019,000 起


大昌行於 2018 年 6 月正式在香港推出 Bentley Bentayga V8,售價 $3,019,000 起。以「不受地形和環境限制的極級豪華體驗」見稱的 Bentayga,V8 型號是車系裡定位最 Sporty 的一款。在 Bentayga 有如雕塑的動感線條、四盞圓形 LED 頭燈、具氣勢的大形車頭入風口、富肌肉感的輪拱,以及 SUV 必然的升高車身之賣相外,V8 型號特有黑色加電鍍邊的水箱格栅,左、右雙排氣喉,「Tornado red」紅色前制動卡鉗,大大襯托起車子的動感形象。Bentayga V8 另可裝配 Bentley 首個碳/陶瓷制動碟,其前碟直徑 440mm,後碟370mm,有「Bentley」標誌的卡鉗,前 10 活塞設計,是 Bentley 歷來最大型和最有力的制動系統。11 款可供選擇的輪圈中,隨 V8 而推出有一新款 22 吋五柱銀/黑色設計,以滿足高要求的車主們。

Bentayga 可選配 4、5 或 7 座位的豪華車廂,盡顯設計師照顧周到外,人手功藝更能表露造工非凡。一般採用木紋飾塊的地方,例如錶板、中控台和門壁等,Bentayga V8 特別採用光面碳纖維飾塊來點綴,Bentley 以往應用的碳纖維飾件只有啞色,今次經光面處理後整體更為顯眼。另外,V8 型號特有木材加皮革的三幅式軚盤,有 7 款木紋可選,木材由一整件實木打磨而成,以帶來完整手感。15 款單色和 5 款雙色皮革中,新推出的「Cricket Ball」(板球)紅色,靈感源自板球那像栗子的深紅顏色,品味獨特。有 60GB 硬碟的8吋屏幕的中控台系統、有 4G、Wifi 和藍牙功能,後座的 Bentley Entertainment Tablet 可携式 10.2 吋平板電腦,都與 Bentayga 一樣,將時尚、娛樂、方便和連繫性放於掌心之上。

售價:$3,019,000 起
查詢:賓利香港 – 大昌行:+852 2890-191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