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賓利 Bentayga V8 性能與精湛工藝鑄


自面世以來,賓利Bentayga定義了一個全新的細分市場,為超豪華SUV樹立標準,並為尊貴的賓利客戶提供無畏風雨崎嶇的極致駕乘體驗。備受讚譽的Bentayga車系現推出全新力作——Bentayga V8,藉此詮釋非凡運動格調。


全新Bentayga V8搭載集強勁動力與出色燃油效益於一身的新一代4.0公升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其擁有極具特色的聲浪、備受青睞的「雙邊四出」排氣管,以及可選配的碳陶瓷制動器,為該款超豪華SUV帶來更多專屬運動特質。


作為車系核心成員,Bentayga V8車型完美融合精緻奢華、超凡動力、出色實用性與運動性能。從超豪華轎車般的精緻乘坐體驗,到運動車型所具備的精準操控,駕駛者均能通過賓利動態駕駛(Drive Dynamics)控制系統,對該款車型的性能反應進行全方位的製訂設置。

在內飾方面,賓利以其獨有方式闡釋當代超豪華訂製理念,沿襲手工打造頂級材料的傳統,並與頂尖技術完美結合。此外,Bentayga亦引入全新內飾風格,包括採用至臻完美的真皮與實木打造的軚盤,以及擁有高光澤度的碳纖維內飾面板。

賓利汽車香港經銷商:
賓利香港-大昌行
電話:(852) 2890 1918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號雲翠大廈地下

賓利香港-錦龍
電話:(852) 2111 1798
地址:九龍觀塘開源道33號建生廣場地下1號舖

賓利 Bentayga V8 圖片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