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賓利 Continental GT 開篷版 Number 1 Edition by Mulliner 登陸賓利香港-錦龍


賓利汽車推出全球限量匠造 100 部的 Continental GT 開篷版 Number 1 Edition by Mulliner,現已登陸賓利香港 – 錦龍陳列室。


特別版旨在向賓利於 1929 年打造的 Bentley Blower 賽車致敬。限量版車型漆以專屬的祥龍紅 II ( Dragon Red II ) 車身顏色,前沙板飾以 18K 鍍金徽章,配上 “ 1” 號字樣的前格柵,車內的三面旋轉中控面板飾有具歷史意義的 Blower 賽車活塞組件。搭載 6.0 升雙渦輪增壓 W12 TSI 發動機的 Number 1 Edition 完美展現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的非凡氣韻,更傳承著賽車運動黃金時代的精神。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