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entley EXP 12 Speed 6e 純電動概念車受賞


賓利EXP 12 Speed 6e純電動概念車榮獲“芝加哥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該獎項由芝加哥建築設計博物館(Chicago Athenaeum Museum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和歐洲建築藝術設計與城市研究中心(European Centre for Architecture Art Design and Urban Studies)共同評選,在全球範圍內頗具影響力。


自1950年創辦至今,“芝加哥設計大獎”已成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最知名的設計獎項之一。在主辦方收到來自全球一流製造商、工業及平面設計公司的數千份參選作品後,由國際知名設計師、建築師及資深媒體組成的專家評審委員會,按照行業類別遴選出各領域的獲獎作品。本屆評選已於2017年末,在紐約及三藩市舉行。


芝加哥建築設計博物館主席Christian Narkiewicz-Laine先生認為:“賓利EXP 12 Speed 6e純電動概念車將非凡格調、設計理念、美學構思與獨創精神有機結合,以此成就極致奢華體驗,並為超豪華電動汽車樹立全新標杆。”


賓利汽車設計總監史蒂芬·西拉夫先生(Stefan Sielaff)表示:“賓利正在定義超豪華電動汽車細分市場。未來,我們將秉承對客戶一如既往的承諾,將完美融合奢華風範、澎湃動力、尊貴專屬與情感共鳴的非凡特質,延續至超豪華電動汽車領域,並針對電動車型駕乘過程中的奢華精緻感受與舒適性,不斷探索全新可能,為客戶提供獨一無二的賓利專屬體驗。”

EXP 12 Speed 6e純電動概念車於201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正式亮相。作為一款融合前沿科技、至臻材質與奢華格調的概念車型,其彰顯出賓利品牌定義超豪華電動汽車的非凡實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