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Bentley Flying Spur Odyssean 插電混能版香港錦龍正式發布


賓利打造了 Flying Spur Odyssean 插電混能版,從定義賓利 2035 年豪華出行方式的 EXP 100 GT 概念車汲取靈感,是品牌 Beyond100 發展計劃中引入新型可持續材料的第一步。Flying Spur Hybrid Odyssean 插電混能版不僅採用先進的混合動力系統,提供 544 馬力和 750 牛·米峰值扭矩,而且在整個車廂內採用了更多全新的可持續材料,體現了賓利百年概念車所展示的設計細節。車廂採用由 100% 英國羊毛製成的精美粗花呢飾面板,將多種色調的羊毛混紡成定制紗線,打造出一種賓利專屬的天然奢華紡織品。

為了進一步實踐可持續性,開孔 Koa 相思木飾面所使用的油漆比平常的高光飾面減少了 90%,更能展現木材的自然紋理和美感。賓利特意挑選了庫存中最上乘的開孔 Koa 相思木,只塗上三層超薄油漆,總厚僅度為 0.1 毫米。


中控台採用時尚簡約的 PianoLinen 鋼琴亞麻白飾面,配襯專屬的三色皮革,令車廂感覺沉穩內斂。可持續皮革因其耐用性,被廣泛用於車廂中。在設計過程中,品牌參考了 1955 S1 Flying Spur,即使經過 66 年,車廂中的皮革內飾仍然歷久彌新。

以 EXP 100 GT 內飾中的漸變色飾面為靈感,賓利首次在 Flying Spur Odyssean 插電混能版的座椅上以漸變色縫線繡上 lofted diamond 圖案,帶來令人驚嘆的效果。深色絨地墊配搭反襯色縫線,可選配羔羊毛地毯,進一步於車廂使用更多的羊毛。

外觀方面,21 寸十輻雙柱式亮光輪轂和亮件 (前後保險槓、前燈和尾燈環繞及下車身側鍍 鉻) 上漆有專屬的 PaleBrodgar 金啡色,營造出寧靜的感覺。品牌建議使用精選的六種車身顏色與 Pale Brodgar 作配搭,但車主仍可從 Bentley 色板中揀選任何一種。

賓利香港錦龍陳列室:
九龍觀塘偉業街 213 號建生廣場地下 1 號舖
電話:2111 179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