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賓利歐陸 GT Mulliner 馬術特別款


全新歐陸 GT 敞篷版馬術特別款採用一系列匠心獨運的設計細節,再次詮釋超豪華運動旅行敞篷座駕的全新可能。該車汲取創作靈感自聞名遐邇的賽馬場,以及久負盛名的英國切爾滕納姆賽馬節(Cheltenham Festival),並由賓利汽車英國克魯總部工廠 Mulliner 部門傾情定制。為慶祝全新車型與馬術運動的淵源,近日全新歐陸 GT 敞篷版馬術特別款於英國寒鴉城堡(Jackdaws Castle)取景拍攝,該地為英國知名的馬術訓練場,著名騎手 Jonjo O’Neill 亦在此備戰比賽,其距離切爾滕納姆賽馬場(Cheltenham Racecourse)約 16 公里。


全新歐陸 GT 敞篷版馬術特別款蘊藏精湛的手工刺繡與鑲嵌工藝,以此成就非凡定制之作。四個座椅均選用了符合可持續發展理念的材質,採用馬鞍棕(Saddle)配色,並精心飾以專屬馬術徽標。座艙內的墨綠(Cumbrian Green)配色設計,進一步提升定制之美。擁有奢華金色設計細節的直紋胡桃 木單色木飾面板,搭配了黃楊木嵌件,並點綴以座椅相同格調的馬術徽標,與下方“MULLINER”字樣相互映襯,盡顯現代美學格調。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