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賓利車隊榮登巴瑟斯特 12 小時耐力賽領獎臺


近日,賓利賽事部門亮相2017賽季洲際GT挑戰賽(Intercontinental GT Challenge),並在首場比賽——巴瑟斯特12小時耐力賽(Bathurst 12 Hours)中斬獲季軍,以精湛表現完成賽季首秀。
作為2017賽季揭幕站,巴瑟斯特12小時耐力賽(Bathurst 12 Hours)聚集世界各大頂級車隊和車手,競爭尤為激烈。最終,駕駛17號歐陸GT3賽車的三位英國車手Guy Smith、Steven Kane和Oliver Jarvis從第二十二杆位發車,經過激烈角逐突出重圍,成功登上領獎臺。

巴瑟斯特12小時耐力賽(Bathurst 12 Hours)是澳大利亞規模最大、最知名的一項國際頂級耐力賽。比賽于當地時間上周日(2月5日)淩晨05:45正式打響,隨著太陽在新南威爾士上空冉冉升起,50多輛賽車在緊湊蜿蜒的帕諾拉馬山(Mount Panorama)賽道上開啟了驚心動魄的競速大戰。

比賽伊始,由賓利小子Maxime Soulet駕駛的8號歐陸GT3賽車便備受關注,開跑兩圈即從第五位趕超至第三位,強勁實力盡顯無遺。但遺憾的是,8號賽車的輪胎由於被意外刺破,導致車輛撞擊到賽道圍欄,被迫提前進入維修站。

與此同時,17號歐陸GT3則抓住機會逐漸趕超對手。經過兩小時的激戰,Guy Smith(英國)駕駛賽車沖入前十陣營。40分鐘後,當賽車交由Steven Kane駕駛時,17號賽車已躍居第二位。


Steven、Olly和Guy在隨後的比賽中越戰越勇,以沉穩的表現和澎湃的速度不斷擴大自己的領先優勢,最終在全程12小時的艱苦比賽中以季軍身份沖過終點線。

因發生意外而落後的8號歐陸GT3賽車,經過三位實力超群的賓利小子Soulet、Andy Soucek(西班牙)和Vince Abril(摩洛哥)的奮力追趕,最終以第十二名的成績結束比賽。

賓利汽車賽事總監布萊恩·格西(Brian Gush)表示:“我們的車隊在上週末的比賽中,面臨重重挑戰,但車手們憑藉高超的競技技巧及過硬的心理素質克服了這些困難。17號賽車及賽車手們超凡絕倫的表現,幫助我們最終成功登上領獎臺,也為2017新賽季創造了良好的開端。希望我們的‘賓利小子’能夠再接再厲,在即將開始的歐洲賽季中贏得更多獎盃。”


接下來,賓利M-Sport車隊將於4月轉戰義大利米薩諾(Misano),亮相在那裡舉行的寶珀GT系列賽(Blancpain GT Series)首場比賽。


車手感言:
17號賽車車手Oliver Jarvis:“這是我駕駛賓利歐陸GT3參加的首場比賽,能夠登上領獎臺,讓我非常興奮。這條賽道的艱難和殘酷程度是眾所周知的,能夠登上領獎臺更是難能可貴。很開心,我們能夠在賽季首戰中就旗開得勝,希望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能夠再創佳績!”
8號賽車車手Andy Soucek:“今天的賽事異常艱苦,但是我們依然展現出了賓利歐陸GT3的速度優勢,我們的賽車團隊具有非常強大的實力。相信我們能夠很快擺脫這次比賽失誤的陰影,全力投入到寶珀GT系列賽事(Blancpain GT Series)的備戰中,力爭更好的成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