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賓利 M-Sport 車隊于蒙紮賽道揭曉 2018 全新賽車塗裝


全新賓利歐陸GT3賽車塗裝正式揭曉,賓利M-Sport車隊將攜兩台全新賽車出戰2018賽季寶珀GT系列賽耐力杯(Blancpain GT Series Endurance Cup)的激烈角逐,矢志捍衛車隊冠軍頭銜。

賓利M-Sport車隊在義大利蒙紮賽道展示了2018賽季全新賽車塗裝,賓利汽車亦為出戰三場洲際GT挑戰賽(Intercontinental GT Challenge)的賓利賽車飾以同款塗裝。

全新歐陸GT3賽車於2017年11月面世,此次揭曉的全新塗裝採用宛如月光般皎潔的亮銀色調,搭配極富活力的明豔綠色,該設計對全新歐陸GT3賽車進行全新演繹。

簡約而又極富功能性的車身外觀,突顯出全新歐陸GT3賽車的非凡氣度與鮮明空氣動力學設計。匠心獨運的明豔綠色與車身深色部件形成鮮明對比,營造出非凡動感氣韻。此外,賓利賽車上採用綠色裝飾的傳統亦在全新歐陸GT3賽車上得以延續,彰顯出賓利汽車與賽事運動的深厚淵源。全新塗裝點綴以英國國旗,這一設計項目已在賓利賽車上傳承百年。

全新塗裝設計亦包含官方合作商徽標。其中,美孚1號(Mobil 1)與賓利汽車的官方技術合作已延續五個賽季,Princess遊艇開啟第二個賽季的合作,此外,NAIM音響亦將延續官方合作。

于2017賽季斬獲驕人戰績後,賓利M-Sport車隊吸引了眾多技術合作商,包括:Pagid Racing、BBS Forged,以及Penske Racing Shocks等。
賓利汽車賽事部門總監布萊恩·格西(Brian Gush)表示:“十分感謝美孚1號(Mobil 1)、Princess遊艇和NAIM音響長期以來對我們的大力支持,同時也十分歡迎Pagid Racing、BBS Forged和Penske Racing Shock與賓利M-Sport車隊的密切合作。2018賽季將是全新歐陸GT3賽車大放異彩之年,我們期待與非凡的合作夥伴攜手,續寫輝煌戰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