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entley Mulliner Bacalar 詮釋車身定制水準的巔峰之作


賓利 Mulliner Bacalar 是當代最為尊貴專屬、高度定制化的賓利車型之一。採用雙座設計的賓利Mulliner Bacalar由賓利汽車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匠心打造,這一全球久負盛名的車身製造者以此再次推出車身定制新作。未來,賓利汽車Mulliner部門將涵蓋全新三項業務範疇:經典車型、Mulliner車型,以及車身定制。這一力作以駕駛者為核心打造,採用“Barchetta”式設計風格,旨在成就專屬、無界的奢華遠行體驗。


搭載性能進一步提升的6.0升W12 TSI發動機,最大功率達659馬力。賓利Mulliner Bacalar限量打造12台,並根據每位元客戶的具體需求進行設計、工程研發和手工匠造。12台車現已全部被客戶訂購。全新力作採用符合可持續發展理念的甄選材質,其設計靈感源自賓利EXP 100 GT概念車,該車於2019年夏季在賓利品牌百年華誕之際面世。


可持續的選材包括由稻殼灰製成的車身漆面,以及在河流中沉睡了5,000餘年的自然枯樹等,這些原材料均通過手工藝進行加工處理。賓利Mulliner Bacalar在賓利汽車總部工廠完成生產,該工廠是英國首家符合碳中和標準的超豪華汽車工廠。富有現代格調的設計包括環抱式駕駛艙,以及可放置Schedoni定制旅行箱的半封閉式後艙。


賓利汽車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匠心打造賓利Mulliner Bacalar車型。作為全球久負盛名的車身製造者,賓利汽車Mulliner部門匠心打造這一當代稀有的雙門賓利座駕,以此再次推出車身定制新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