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entley Mulliner 部門打造全新內飾面板


賓利汽車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基於賓利汽車經典的內飾面板風格,精心匠造出全新胡桃木內飾面板(Open-pore Walnut),盡顯至臻原木的天然之美,並為賓利客戶提供全新的奢華內飾選擇。

全新胡桃木面板取材自一種極為特殊的樹種,其繼承歐洲胡桃木(European Walnut)與美洲胡桃木(American Walnut)的優點,具有豐富的精美紋理。位於賓利汽車英國克魯總部的Mulliner工匠憑藉Open-pore工藝,突顯出特殊胡桃木的孔隙結構與天然紋理,以此保留胡桃木的原始觸感與深沉色調。


該胡桃木主要產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賓利汽車的木飾專家定期前往產地查看該樹種的生長情況,並甄選出極為優質的原木。為確保木飾面板呈現出豐富精美的天然紋理效果,賓利工匠僅甄選原木的樹瘤部分,削割樹瘤邊材與髓心之間的部位,用以匠造內飾面板的木飾薄片。


呈現極富光澤平滑感的賓利汽車經典高光內飾面板塗層(High Gloss)的厚度為0.5毫米,相較之下,全新胡桃木面板表面採用超薄塗層技術處理,三層塗層的厚度僅為0.1毫米,以此成就至臻原木的原始觸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內飾面板的每一道塗層工藝均依靠手工完成,並經過多次打磨,以確保塗層與天然原木緊密貼合,為木飾面板保留至臻胡桃木的自然色澤與原始觸感。

這種精湛的內飾匠造工藝令賓利客戶能夠感受到無以倫比的木飾品質,並成就豐富多樣的色調變化與紋理。每一塊全新胡桃木面板均為獨一無二的至臻之作,為賓利客戶成就尊貴專享體驗。這款帶來極致感官體驗的全新胡桃木內飾面板,可裝配於賓利飛馳車系、添越車系及慕尚車系。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