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賓利深港澳國際車展 2016 彰顯英倫奢華

bentley-Shenzhen-show-2016-01
賓利汽車攜旗下全系車型亮相2016(第二十屆)深圳-香港-澳門國際汽車博覽會,為中國客戶打造的全新慕尚長軸距首發限量版,及賓利Mulliner匠師傾心打造的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別版在華南首發,與此同時,歐陸GT3-R、慕尚標準版、飛馳等車型也同台亮相。極致奢華、超凡性能與頂級的定制工藝,為廣大華南區觀眾呈上一場純正的英倫盛宴。

bentley-Shenzhen-show-2016-04
賓利汽車中國執行總經理邱山祥(Daniel Khoo)先生表示:“中國豪華車用戶消費理念日趨成熟,以深港澳為代表的華南地區尤為前沿。我們非常榮幸,將賓利最精髓的品牌精神,代表最高工藝水準的,最新發布的產品和最全產品系列,帶到了深圳車展。
“我們專注聆聽中國客戶的需求,以非凡、定制的產品,精緻、尊貴的服務,為客戶帶來全方位的賓利式體驗,讓兩者的共處時光更加珍貴。這不僅是賓利對中國客戶的承諾,更體現了我們對中國市場的信心。”

賓利全新旗艦車系慕尚由克魯總部手工精心打造,整體造型設計更為優雅。全新慕尚長軸距版專為中國市場定制,為偏好在後排乘坐的客戶提供頭等艙般的舒適乘坐體驗。

bentley-Shenzhen-show-2016-07
除額外增加的250毫米後排腿部空間,這款旗艦車型還配備了航空式可躺座椅、可伸縮電子腿托和後艙天窗。後艙配備的遮陽簾可為乘客提供極佳的睡眠環境,其還可定制為新款象牙白(Ivory)顏色,以搭配內飾風格。所有設計細節相輔相成,共同營造出最獨特、舒適的車內環境。

全新慕尚長軸距首發限量版配備了來自倫敦皇家尊貴品牌——愛絲普蕾(Asprey of London)的定制奢華純銀梳妝套裝。梳妝鏡、髮刷和梳子,均完美精巧地嵌合在後排由Mulliner部門設計的獨特木質桌板內。

bentley-Shenzhen-show-2016-09
首發限量版(First Edition)的徽標在座艙內多處可見,包括後排桌板飾面上、迎賓踏板上的別出心裁的鐫刻徽標,以及位於座椅上、靈感源自英國國旗的首發限量版刺繡。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慕尚長軸距首發限量版車型採用了漣漪紋木飾面板,其取材於樹齡高達350年的英國產胡桃樹。這種稀世罕見、備受追捧的珍稀木材曾在拍賣會上創下未被公開的天價。

“賓利娛樂平板電腦”(Bentley Entertainment Tablet)無縫集成到前排座椅的靠背,輕觸按鈕便可將屏幕從收縮狀態打開,體現了賓利對細節設計精益求精的傳統。車內創新性的車載技術,將為駕駛者和後排乘客帶來極大便利。

這款獨一無二的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別版,由賓利Mulliner專屬定制部門專屬打造,凝百年匠心,傾完美手工,詮釋了極致工藝的精髓。

位於副駕駛前方的木飾面板,描繪了西班牙大加納利島“Roque Bentayga”火山峰的美景,這​​座山正是“添越Bentayga”名字的靈感來源。若將木板上標出的經度和緯度輸入到GPS中,就可精准定位,前往群山。來自Mulliner部門的克魯總部匠師們,從10種不同材料中甄選超過30片獨立薄木片,經過手工裁切和精心塑型,打造出極其生動精緻的山色美景圖,充分展示了賓利工匠經驗豐富的頂級手工技藝。

作為一台專為精英人​​群打造的獨一無二的超豪華座駕,賓利添越Bentayga將無與倫比的豪華、極致性能、越野性能與日常實用性完美結合,提供純正的賓利體驗,堪稱當今全球最快、最出色、最豪華的SUV。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