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賓利 SUV 車型視頻首度發佈

bentley-suv-car-video-for-the-first-time-released
備受矚目的賓利SUV已進入亮相倒計時階段。賓利克魯工廠的手工工匠、設計師及工程師均已蓄勢待發,將全情投入打造全球性能最為卓越且獨具奢華品味的賓利SUV,為專屬定制與超凡性能樹立全新基準。

按播放鍵觀看視像內容

賓利汽車首度發佈SUV最新視頻,講述車輛外觀打造技藝:新車型外觀極具雕塑感,同時不乏現代感官美學的設計項目,完美展露賓利汽車獨一無二的設計語言。與此同時,細節之處又彰顯出賓利汽車蜚聲全球的精湛制車技藝。

作為賓利汽車未來的第四大產品線,賓利SUV的推出將為全球SUV市場注入更多奢華元素,填補超豪華SUV市場的空缺,為全球用戶帶來最具奢華品味與超凡性能的頂級豪華SUV。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