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賓利全新 Bentayga Hybrid 插電混能版香港 – 大昌行率先發佈


全新賓利添越Bentayga Hybrid 插電混能版。賓利汽車全球合作夥伴國際著名威士忌品牌麥卡倫 (The Macallan) ,以及英國駐香港及澳門特別行政區總領事戴偉紳先生先生一同出席慶祝全新Bentayga Hybrid的發佈活動。 賓利香港 – 大昌行在2001年為國際著名賓利汽車的授權代理20載。在這20年寶貴的時光,我們見證賓利汽車的傳奇,不斷引進最強最新車型,更為一代又一代的專貴賓利車主訂制獨一無二的的專屬座駕,當中更有多款型號已成為經典,譬如Arnage、Brookland 等等,即使今天在路上行駛,依舊散發攝人魅力以及卓越性能,成就了無數賓利車主們的非凡駕乘旅途。

賓利香港 – 大昌行再接再厲,與賓利汽車並肩發展豪華混能汽車業務, 也是賓利汽車在 「Beyond 100」業務策略發展的重要里程,賓利汽車將為三大旗艦車型推出混能車款,為豪華汽車帶來更多綠色新景象。

全新Bentayga Hybrid是賓利越野車型(Bentayga添越)的最新成員。自2016年4月在香港交付第一批Bentayga自今,已經成功穩佔銷量榜首兩位,也能看到越來越多的賓利車主享受親自駕馭賓利出行的樂趣。


全新Bentayga Hybrid 搭載E Motor和3.0L雙渦輪增壓V6汽油引擎,功率達449馬力,峰值扭力為700牛·米。在 NEDC 行駛情況下,綜合續航里程約為814公里,純電動續航里程約為 50 公里。 通過不同的駕駛模式,無論在城市道路上,或是遠程駕駛距離,都能為車主帶來全新混能的綠色暢遊駕乘體驗。

全新 Bentayga Hybrid 與其他賓利一樣,同樣擁有超凡工藝,每一個設計細節,每一個內飾配置,都是英國總部的設計師與工匠們用心打造。Bentayga自推出以來,其車廂內飾設計備受讚譽,加上炫酷的精裝配件如碳纖維腳踏、碳纖維包圍,賓利車主都可以參與設計自己獨一無二的Bentayga。 而全新Bentayga Hybrid同時擁有最新設計的頭尾LED燈之外,賓利的木材專家團隊開發最新的直紋天然木材 Koa, Crown Cut Walnut,和富特色的 Diamond Brush Aluminium等,也將成為Bentayga最新的可選配木飾。


Bentayga Hybrid分別有五座與四座可供客人選配。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後排真皮座椅,在四座的車廂裡得到進一步優化。 當後排座椅處於標準位置時,膝部空間較此前車型增加約30毫米;當座椅處於傾斜位置時,膝部空間增加約100毫米,為後座乘客明顯提升舒適感。

簡單一個按鈕能操控三種不同駕駛模式:電動模式(EV Drive)、混動模式(Hybrid Mode)、保持模式(Hold Mode)。這三種不同駕駛模式令駕駛者能夠在旅途中有效管理電池使用情況。此外,車輛也將對電池進行有效管理。

當車輛啟動時,電動駕駛模式(EV Mode) 同步開啟,從而最大程度地利用電動模式驅動車輛,其為城市駕駛或短途旅行而設計。賓利混合動力高效油門踏板配備電動動力與混合動力的轉換提示點,以踏板壓力形式向駕駛者提供反饋。通過賓利混合動力高效導航系統數據庫提供的預測數據,油門踏板在車輛接近交叉路口或限速路段時,發出觸覺提示,以此提示駕駛者減速。在電機和引擎啟動之間的過渡點,油門踏板會發出觸覺反饋,用以鼓勵駕駛者盡可能保持電動駕駛模式,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效。在電動模式下,E Motor電機可將車速提升至約135公里/小時。


混能模式 (Hybrid Mode) 通過智能導航系統的數據,最大限度地提高車輛能效和續航里程。該模式為中長途旅行而設計,依據導航系統的指示,在E Motor電機和汽油引擎之間做出最佳選擇。輸入目的地後,全新Bentayga Hybrid將自動針對不同路段選擇最佳駕駛模式,在此過程中計算出最有效的電池利用方式,並為例如市區路段在內的道路積蓄電能。當車輛抵達目的地後,系統隨即將車載充電電量降為零,極大提高整體能效。

保持模式 (Hold Mode) 可實現引擎系統與電動系統之間的平衡,從而保持高壓電池電量作備有。保持模式狀態下,能有效持續發揮“運動”式駕駛感,同時實現持續充電。


全新Bentayga Hybrid為不同地區市場提供專用充電電纜,便於客戶在家中、工作地、停車場工業充電點等為車輛充電。除標配設備外,客戶還可以選擇賓利品牌提供的壁掛式電纜箱,確保家中充電線纜保持規整與安全可靠。

Bentayga Hybrid是第一輛踏出綠色出行而發行的賓利汽車, 以此表示賓利汽車在引領未來可持續奢華出行方式的發展歷程中邁出重要一步,誓必成為該車系中備受客戶青睞的車型之一。
賓利香港 – 大昌行即日起至2021年9月5日,在香港朗廷酒店舉行全新Bentayga Hybrid 預覽展覽。 活動期間,除可親身體驗全新Bentayga Hybrid插電混動版,賓利最新的Continental GT雙門四座跑車更會於酒店大堂同步展示。

全新Bentayga Hybrid 現已公開發售,基本售價為$3,665,000 起(五座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