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賓利 EXP 10 SPEED 6 概念車在古董車展上

bently-speed-6
義大利著名的經典車和古董車展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於上週末舉行,賓利EXP 10 Speed 6在車展上榮獲了概念車與原型車設計獎。

概念車與原型車設計獎是為了推動汽車行業的未來而設置的,該獎在上週六頒發給了賓利汽車品牌設計總監Luc Donkerwolke。評委認為,EXP 10 Speed 6融合了賓利標誌性的設計語言與先進的現代工藝,是展會上最精緻的車型。

Bentley EXP 10 Speed 6是一款強大、精緻、個性化的概念車型,採用甄選材質和先進的混合動力技術,展示了極致奢華與超凡性能的未來方向。

賓利汽車品牌設計總監Luc Donkerwolke表示:“EXP 10 Speed 6是近期最具話題性的概念車,也是今年年初日內瓦車展上的明星車型。此後,它還在紐約和上海進行了展示,並獲得了經銷商、消費者和媒體的良好回饋。榮獲此次大獎進一步印證我們的純正英國設計是成功的。”

自1929年以來,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每年在義大利科莫湖畔舉辦一次,是世界各地經典古董車車主和車迷的年度盛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