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平治全新 A-Class 矚目登場 售價 $349,000 起



於香港中環海濱 活動空間呈獻 BAM 以全新 A-Class 為主角的音樂節慶活動。中環海濱活動 空間座擁香港天際美景,這個音樂節慶活動包括不同項目,包括:音樂表演、體育活動及未來運輸概念的工作坊,為在場的來賓帶來歡樂。只有親身參與其中,才能體驗到這個音樂節慶活動的精神!



活動中,平治向公眾展出全新 A-Class。全新平治 A-Class 配備了先進技術, 為小型車系市場訂立了新指標。作為首款平治車系配置創新的 MBUX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 智能語音操作系統,人工智能技術令系統能「學習」駕駛者的喜好習性而主動作出調節,提升整體的駕駛體驗。此外,全新 A-Class 更擁有不少源自 S-Class 的駕駛輔助系統。



除了新車亮相和試乘活動外,還提供更多活動 – 體育活動及小型遊戲區、Silent Disco 及音樂會。體育活動區內設有不同活動,包括槌球、瑜伽、巨型積木及小型足球等讓大人及小朋友一同參與。活動焦點為晚上七時開始的三小時音樂會,表演嘉賓包括:本地樂隊 Dear Jane、音樂唱作人方大同 (Khalil Fong) 及台灣歌手王詩安 (Diana Wang) 。

Mercedes-Benz A-Class 2018 試駕內容:
https://www.car1.hk/news/mercedes-benz-a-class-review-201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