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平治 Actros Edition 2 限量 400 輛的公路霸王,第一部正式誕生

Erster Actros Edition 2
閃閃生光、準備就緒—首輛全球限量 400 部的平治 Actros Edition 2 拖頭已生產完成,準備交付給車主。Edition 2 提供約 40 款可選車身或車廂配備和特色設計元素,為 Actros 帶來更別樹一格的形象,更有震撼驚喜。

一系列車廂配置,為 Edition 2 增添豪華感覺。這包括 Nappa 皮革覆蓋的儀表板和車門把手,多個位置選用了碳纖維裝飾及車廂天花配備的氣氛燈。車身側面的獨有星徽圖案貼紙,印上「Edition 2」字樣的遮光板,頭 Actros 徽章,駕駛室背部上方 Actros 字樣,四盞額外高置 LED 燈和三盞駕駛室後方 LED 工作燈,均令這車格外吸引。從車側看,不銹鋼車門腳踏份外引入注目。後軸輪圈蓋同樣為不銹鋼製造,並附設螺絲保護 蓋。車頭配上黑色而發光的平治大型星章,深色鍍鉻的格柵和深色的頭燈周邊,也是 Edition 2 的設計特色。Actros Edition 2 特別版快將於香港推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