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日內瓦車展】Mercedes-AMG G 63 強力越野車


雖然香港玩 Mercedes-Benz G-Class 的人不多,但是喜歡它、留意它的人都有一定數量的 FANS。全新 G-Class 推出後,自然有人想知終極版 AMG G-Class 何時推出。在昨天開始日內瓦車展中,Mercedes-AMG 終於展示了 G 63 型號。賣相多了 AMG 跑感外,動力才是大家關心的碰目,新車配置了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585 匹和 850 牛頓米扭力。其 4MATIC 四驅可作 40:60 和 50:50 輸出,提升越野行車時的性能。0-100km/h 加速只需 4.9 秒。駕駛模式有「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和「Individual」。此外,再有三種路面選擇「Sand」「Trail」「Rock」,令駕駛者都可以比較易控制這部車行走崎嶇的道路。歐洲地區最快 6 月就會推出市場。

Mercedes-AMG G 63 圖片集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