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AMG 向澳門國際 GT 世界盃 2016 全力衝刺

benz-amg-gt-world-2016-001
對於 Mercedes-AMG 而言,國際 GT3 賽的年終焦點只有一個:在澳門舉辦的 2016 年國際汽聯 GT 世界盃中衛冕。在去年的首屆賽事中,Mercedes-AMG 完 美亮相:米洛‧晏高 (Maro Engel) 駕駛 SLS AMG GT3 戰車,在東望洋賽道上贏得冠軍。他的隊友倫格爾‧雲廸辛特 (Renger van der Zande) 在選拔賽及正賽中取得第四名,讓 Mercedes-AMG 再次成為製造商冠軍席位。今年 11 月 17 日至 20 日期間,這兩位車手將在澳門駕駛全新 Mercedes-AMG GT 3 戰車參與比賽,戰車號碼分別為 1 號及 2 號。

全長 6.1 公里的東望洋賽道將再次為世界最優秀的 GT 3 車手創造舞台:2016 賽季享有盛譽的終極之戰將見證最佳車手及團隊勇奪國際汽車聯會授予的夢寐以求的獎盃。

Mercedes-AMG 憑藉 SLS AMG GT3 贏得去年的賽事,這是繼 2014 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獲勝後的又一次冠軍,全新的 Mercedes-AMG GT3 將於 2016 年迎戰,竭力衛冕。在本賽季,這款全新賽車已取得諸多成就,其中包括在 Nurburgring-Nordschleife 24 小時耐力賽中取得歷史性四連冠、Blancpain GT 系 列賽冠軍及更多國際賽事冠軍。

米洛‧晏高 (Maro Engel) Mercedes-AMG Driving Academy #1:「我十分喜 歡這條賽道,簡直令人難以置信,世界上能夠與之媲美的賽道也就只有 Nurburgring-Nordschleife 賽道及 Bathurst 的 Mount Panorama 賽道了。GT3 賽中的最佳車手及製造商每年都會在這裡互相較技。此等賽事僅提供極少的練習時間,並且只提供這「一次機會」。若要贏得國際汽聯 GT 世界盃冠軍,就必須無懈可擊。這無疑是一個巨大挑戰,但我想這也是車手們熱愛澳門的原因。不論如何,我們都熱情高漲,希望捍衛往年的冠軍成績。」

benz-amg-gt-world-2016-003
倫格爾‧雲廸辛特 (Renger van der Zande) Mercedes-AMG Driving Academy #2:「我很高興能夠在澳門參加比賽,這已經是我第八次參賽了。對我而言,能夠在我認為全球最好的賽道上賽車,我感到榮幸之至。完成這個漫長的賽季就像開了一場巨大的派對,隨時隨地都能感覺到這裡的特別氛圍。賽道上的前幾個轉彎非常重要。因此,能夠從前排起跑是一個巨大優勢。在比賽中,你必須快速作出決策,尤其是在狹窄的道賽道中,一定要遠離牆壁」。

AMG 客製賽車部主管 (Jochen Bitzer):「2016 年,已在 Nurburgring 24 小時 耐力賽及 Blancpain GT 系列賽取得的冠軍成就令人欣喜若狂,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巨大的成功。在澳門衛冕將會為這個戰果輝煌的賽季錦上添花。當然,在澳門衛冕的可能性並不低,原因在於晏高及雲廸辛特將會駕駛全新 Mercedes-AMG GT3,這讓我們的團隊極具競爭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