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北京國際車展:平治 Mercedes-Benz Shooting Break Concept

Mercedes-Benz 設計總監 Gorden Wagener 正是這架 Shooting Break Concept 的主腦,這架車身超長,線條可以做到很優美及多變化,車長達 4,960mm,寬度是 1,950mm 及高度 1,444mm。車頭、車尾的燈都以大量 LED 打造,當中車頭燈使用多達 71 粒高亮度 LED 打造,非常驚人。這架概念車的車門沒有窗框,可令視野更廣闊。為添加一份高貴的感覺,車箱都以豪華房車 E 系、 S 系愛用的深棕色橡木搭配棕色縫線皮革來配襯。

其實這架車會在今日的北京國際車展( Auto China 2010 )內展出,而這架將配搭 V6 3,500cc “MoVE” 引擎,峰值扭力達 37.77kgm,而這副引擎的二氧化碳排放改善高達 25%。而這副引擎在今年內推出的 S-Class Coupe 也會採用,可見這副引擎廠房非常重視及重用。

Mercedes-Benz Shooting Break Concept Gallery

Photo:UnitedPictur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