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平治 CLS 系列到港及汽車設計展公開參觀

benz-cls-2014-launch01
Mercedes-Benz 於11月3日 (星期一)下午假中環元創方(PMQ) 舉辦了全新平治CLS 系列傳媒發布及本地首個平治汽車設計展記者招待會,讓各方傳媒率先感受最新CLS系列帶來的優越動感及高貴氣派,還參觀了充滿時代感的平治汽車設計展。場內除了展示全新平治CLS系列外,亦以影片播放平治的汽車設計概念。

benz-cls-2014-launch02
在揭幕儀式開始前,Mercedes-Benz香港行政總裁柏以德先生感謝香港及澳門傳媒特意前來出席是次發布會,並希望各參觀者能對全新CLS及平治的汽車設計理念有更深入了解。優雅奪目的銀色CLS Coupé在圓形展台上盡顯四門轎跑的獨特氣派,配以平治最新研發的高效能MULTIBEAM LED頭燈,不論形態或性能都出類拔萃,實是各人夢寐以求的理想座駕。全新平治CLS系列更著重運動化、專屬設計及實用功能。置於中控台上方的8吋彩色顯示屏充份展現當代時尚,而優雅細緻的三輻式軚環為車廂內裝營造高尚美態。典雅、動感與房車的舒適及實用性融合,讓每位參觀者都對平治設計嘆為觀止!

benz-cls-2014-launch03
另一方面,展台上的大屏幕全天候播放CLS系列的研發過程,無論外型或車廂設計都一目了然,突顯CLS系列的獨特設計概念。片段亦深入淺出地介紹CLS系列率先配備的動態LED 高效頭燈- MULTIBEAM LED。MULTIBEAM LED 頭燈結合當代照明技術,能因應路況迅速自動調節光線分佈而提供最佳照明,時刻確保前方及轉角路面有寬廣精確的照明,同時準確控制強光照射,不致令其他駕駛者目眩,確保行車安全。片段還展示了CLS系列其他前瞻科技,包括9G-TRONIC波箱、引擎及其他駕駛輔助系統及安全系統。

benz-cls-2014-launch04
展覽會會場的兩旁也擺放了兩部屏幕,一部屏幕播放由1969年起所研發的的平治概念車,帶領觀眾穿越時空,回味多款概念獨特的車系;另一部屏幕則展示品牌其他型號,如C系列和S系列的設計過程,包括構思、設計草圖及部分工序等。

平治不斷帶領汽車的發展,創新技術配合高質素的汽車零件,讓平治汽車一直備受世界各地汽車愛好者推崇。展覽於記者招待會後開放予公眾參觀,直至11月5日。參觀過後,您定能更全面了解平治的發展和一直追求創新、高質產品的堅持。

benz-cls-2014-spec

全新平治CLS 系列及汽車設計展
日期︰2014年11月3至5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地點︰中環PMQ Courtyard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