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平治 GLB 250 4MATIC $499,800 起


目前平治每售出三輛汽車便有一輛是 SUV,而每四部亦有一部是輕巧車系。GLB 輕巧 SUV 正好融合了各最高銷量級別的成功要素。

GLB 推出後,平治輕巧車系達至八名成員:現有型號包括 A 系列、A 系列房車、長陣 A 系列、B 系列、CLA 轎跑車、CLA Shooting Brake 和 GLA。在 2018 年全球超過 609,000 顧客已購入了一輛平治的輕巧車系。自 A 系列於 1997 年推出以來,平治已在全球售出超過 650 萬輛輕巧房車。


GLB 是平治首款配備第三排座位的輕巧車系。這兩個獨立座位可為身高 1.68 米以下身型提供舒適空間。第三排座位的體貼裝備包括兩個杯架和左右各一的橡膠防滑儲物格及 USB 充電插頭。第三排椅背可以翻至尾箱水平,將尾箱平放空間延伸。


GLB 配備 4MATIC 全時間四驅系統連可變扭力分佈。這套運動型四驅系統容許駕駛者以 DYNAMIC SELECT 制,改變 4MATIC 的特性。四驅系統預設了三種設定,惟系統在任何模式下仍會按當時駕駛情況靈活改變。在正常情況下,選用”Eco/Comfort”時前後扭力分佈為 80:20,在”Sport”時為 70:30。在 off-road 模式時四驅離合器會鎖著中央差速器,並以 50:50 平均分佈。

Mercedes-Benz GLB 250 4MATIC 詳細規格

相關內容:新車試駕 Mercedes-Benz GLB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