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平治為“全球品牌價值 500 強”2020 年排名


平治於美國品牌價值評估公司,Brand Finance,舉行的 “2020 年全球品牌價值 500 强” 排名中,成功令品牌價值進一步增長,並蟬聯為全球最有價值汽車品 牌。平治亦同時成為歐洲最有價值的消費者品牌。在這個包含了五百個品 牌的調查中,平治以 650 億美元 (比去年上升 7.8%) 的品牌價值佔據總排名第 11 位,比去年上升兩級。除了品牌價值的提升和銷量的增長,平治固有的特性,如優良品質和突出創意,均成為其品牌排位上升的決定因素。

「繼在 Interbrand 的 “最佳全球品牌” 排位獲得提升後,我們為平治在 “全球 品牌價值 500 強” 中向前邁進感到驕傲。」 平治轎車市場部主管 Bettina Fetzer。「感謝公司上上下下的出色表現,來年我們以更進㇐步為目標。」

”2020 全球品牌價值 500 强”整份報告可於以下網址瀏覽:https://brandfinance.com/knowledge-centre/reports/brand-finance-global-500-202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