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全新平治節能環保輕型客貨車 – Sprinter

Sprinter_2
創新技術一向領先同級車型的全新平治 Sprinter 輕型客貨車剛抵港,再次為輕型客貨車訂立新標準。負載量高達 3500 公斤的全新平治 Sprinter 不但外型出眾,更增設五項全新安全系統,引擎亦符合未來歐盟六型 (Euro VI) 汽車廢氣排放標準,出眾的低油耗表現為每 100 公里 6.3 公升,遙領同級車型。

平治 Sprinter 的輔助系統一向為同級先驅,而全新的平治 Sprinter 更增設五項全新輔助系統,部份系統更是首次應用於客貨車。可添置配備包括防撞系統 (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盲點監察 (Blind Spot Assist) 、遠光燈協 助 (Highbeam Assist) 及保持行車線輔助 (Lane Keeping Assist)。而側風穩定技術 (Crosswind Assist) 是標準配置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 的其中一項特徵。平治深信電子輔助系統能有效減低意外發生的機會。用家可自行選配或添置各式輔助系統,以迎合個人的需要。

此外,全新平治 Sprinter 的動態駕駛感覺亦可時提升,低底盤設計不但減低風阻及能源損耗,更提升行駛的安全性,以及於尾箱提放貨物時更為容易。

Mercedes Benz Sprinter
全新平治 Sprinter 為全球首款輕型客貨車的全線引擎均符合歐盟六型排放標準。顯示這款車系大幅度減低二氧化氮、碳氫化合物及懸浮微粒的排放。全新平治 Sprinter 的最大特色是引擎用上 BlueTEC 技術及 SCR 技術。 SCR 技術是指排氣系統設有 AdBlue 尿素缸,當廢氣排出前,先經過催化器,而行車電腦會因應廢氣的污染程度,指令噴注裝置噴出適量的尿素與廢氣混合,轉化為對人體無害的水和氮,然後排出。此科技已被過百萬輛的平治商用車證明其高度效益。

柴油引擎方面,提供四缸及六缸柴油引擎選擇,輸出馬力選擇由 95 匹至 190 匹。開發人員透過對排出氣體的額外處理去提升噴注性能、燃點過程及燃氣壓力。從而減低燃油消耗及燃點過程的噪音。並透過調節傳動系
統、後軸、智能交流發電機及其他輔助組件令消耗量減至最低。

除柴油引擎外,全新平治 Sprinter 還提供四缸汽油燃油直接噴引擎以供選擇。1.8 公升引擎的馬力輸出為 156 匹。備有 ECO Gear 360 六前速手動波箱及為同級之先的 7G-TRONIC PLUS 七前速自動波箱。
高燃油效益的柴油引擎搭配標準配備 BlueEFFICIENCY 高效套裝,造就每 100 公里 6.3 公升的低耗油表現。

售價
Sprinter 316 BlueTEC $397,000 起
Sprinter 516 BlueTEC $419,000 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