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lackbird 打造「鑑賞級」法拉利售後服務及經典跑車維修中心


香港的法拉利官方售後服務及經典車維修中心,佔地 70,000 平方呎、距離西九龍公路只約十分鐘駕駛時間、備有法拉利車廠規格的最先進設備、空間偌大,由 48 名擁有豐富經驗及技術的專業人員所組成的頂尖團隊運作,所投放的龐大資源,反映出 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 的服務承諾,務求將世界級保養服務水平帶給每一位尊貴的法拉利車主及每一輛獨特的法拉利跑車。


能照顧到最新及過往生產過不同年份的法拉利型號,售後服務中心內的主樓層設有 14 個工作平台,每個均設置了充足、精準的先進設備,並與意大利廠方電腦系統連線,能隨時為每一輛法拉利進行詳細檢查及保養維修。不止於此,售後服務中心車身維修區內還設有 10 個獨立工作間,包括兩個設備齊全的全新噴油間,內有高規格車身、車架維修與定位設備,無論是車身的微細刮損,以至車架結構的復修,均能夠精細準確地進行處理。


顧客甫進入這間位於葵涌國瑞路的潔淨雅致售後服務中心,會看到一輛又一輛法拉利井井有條地安放好,感覺猶如進入了一個充滿科幻氣氛的法拉利陳列室,「鑑賞」不同型號法 拉利穿梭往來,震撼人心!不單如此,由 籌劃的售後服務中心 更獲得法拉利車廠指定為「法拉利經典車維修中心」,代表能夠為超過 20 年車齡的法拉利經典跑車,提供原廠級數的維修及保養服務,完成服務後可以獲 得由廠方發出的「法拉利經典車證書」,確立有關認證的法拉利的質素及價值。目前已有一定數目的經典法拉利在這裡進行了嚴謹復修,獲發證書,包括一輛右軚 Daytona Spyder 跑車,全球當年只生產了 7 輛。得到法拉利車廠經典車部門的技術支援和提供技術人員培訓、選用原廠提供的設備及零部件、具備了為所有法拉利經典車型進行保養維修認證服務的條件,由此可見 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 向所有法拉利車主作出的承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