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BlackbirdTridente 成為瑪莎拉蒂車廠香港及澳門進口商與經銷商


瑪莎拉蒂車廠(MaseratiS.p.A)公佈,正式授權BlackbirdTridente 成為廠方於香港及澳門的惟一進口商與經銷商,於 2021 年 4 月 27 日正式生效。Blackbird Tridente 是 Blackbird Automotive Group 全資附屬公司,業務涵蓋多個汽車及高檔商業範疇,包 括汽車銷售、汽車進口、拖運物流、品牌推廣及相關製作服務,還有專為價值連城的跑車或經典車而設的修復 及存放服務等等。

Blackbird Automotive Group 主席及行政總裁 TK Mak 先生表示:「Maserati 瑪莎拉蒂有著 106 年悠長歷史, 發展至今,正處於一個整裝待發、煥然非凡的轉捩點,我們感到相當鼓舞,能夠在這個時候跟廠方建立夥伴合 作關係!隨著 Maserati 瑪莎拉蒂發展步伐向著混合動力及電動汽車進發,成為主要的持份者,廠方核心價值: 『大膽創新、優良設計、熱情投入』,恰好與我們 Blackbird Automotive Group 長久以來的理念完全同步, 我們十分振奮,能夠成為這個百年品牌的新代理人,一起以大膽創新的意念與思維,積極迎接未來。」

Maserati 瑪莎拉蒂東南亞太區總經理 Simon Inglefield 先生表示:「Maserati 瑪莎拉蒂正踏入新紀元,繼全 新 Ghibli 及 Levante 兩者的 Hybrid 混合動力型號、以及震驚車壇的 MC20 超級跑車先後發佈,在這個時刻 能跟 Blackbird Tridente 建立全新進口商合作關係,一同見證車廠歷史新的一頁,我們同樣感到十分鼓舞。

「Maserati 瑪莎拉蒂在香港汽車市場有著超過 25 年的長久歷史,我們的新合作夥伴,在豪華高檔汽車領域擁 有與別不同的經驗及廣闊視野,還有創新的市場推廣智慧,必定能讓我們的顧客,真正體驗到 Maserati 瑪莎 拉蒂的製車理念及產品精髓所在。」
慶賀這個直正突破性的夥伴合作關係並非紙上談兵,創新意念立刻展開,一個前所未有的「虛擬實境陳列室」, 將會在數月內正式啟用;與此同時,一個全新面貌的實體陳列室正在緊密籌劃,將於 2022 年第一季盛大開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