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MW 1-Series M Coupe 在港開炮


眾所周知「M」的車系在性能方面是 BMW 寶馬家族中最強,新成員 BMW 1 Series M Coupe 在 6 月 17 日尖沙咀海運大廈進行發布會。高達 340 匹的馬力,配上 3 公升直六引擎,強悍的動力數據,新一代 BMW 小鋼炮非它莫屬。


1 Series M Coupe 在動力系統方面,選擇以最新的 3 公升直六 Twin Turbo 引擎為基礎,經過 M GmbH 部門重新調校後,將最大馬力增強至 340 匹 / 5,900rpm。45.9kmg 的扭力在 1,500rpm 低轉速就能夠爆發,在啟動 Overboost 後更可即時加強至 51kgm,完全滿足急加速的需求,此時 1 Series M Coupe 的動力與重量比達到極佳的 1hp/4.4kg,4.9 秒就能完成0-100 km/h的加速,甚至在 17.3 秒就能完成 0-200km/h 加速需求,戰鬥力與 M3 有得揮,小鋼炮當之無愧。


除了引擎的調校外,為了加強在彎路段的穏定性,1 Series M Coupe 配備了 M Differential Lock 與 19 吋闊輪胎,在跑彎時也可感受到超強的抓地力。而且 M Differential Lock 系統會按不同的路況,並因車速及轉向角度調配左右車輪的動力分佈,防止「甩尾」出現。另外,在軚環上裝有一個 M 掣,按下即可啟動 M Dynamic Mode(MDM)動態駕駛模式,立即把 DSC 系統處於最低的介入程度,即駕者者在安全情況下可出現合理甩尾,享受接近飄移入彎的快感。另外 Servotronic 速度感應轉向系統配合 DSC 系統,可按車速改彎轉向比例,滿足疾走時的轉向要求,令攻彎更加準繩。


鮮橙色的車身加上全新包圍,車廂設計以 M 系專為配備為主,如電動皮革桶型跑車椅、軚盤和波棍配備等的大量 M 系元素;門壁、波箱、中控台及手掣添加麂皮裝飾,配上四周的橙色縫線,予人青春感覺,吸納更多年輕顧客。

文、攝:Nekki Yu
售價:$709,256
查詢:3129 9000(BMW HK)
網址:http://www.bmwhk.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