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BMW 偽裝 2 Series Active Tourer 七人車曝光

bmw-2-series-active-toure7
BMW 代號為 F45 的 2 Series Active Tourer 早已經於 3 月日內瓦車展中亮相,而最新衍生出的長軸版在進行測試時,被拍下了一輯相片。長軸版 2 Series Active Tourer 的外觀並沒有太大改裝,仔細看才會發現車身加了,相信已經增添了第三排座位,成為七座位配置。至於動力系統方面,估計與現行的車款相同,包括 1.5 公升三缸、2.0 公升四缸渦輪增功引擎,聽聞未來還會追加 Active Hybrid 油電混何動力的車型。

bmw-2-series-active-tourer-76bmw-2-series-active-tourer-7

文:Issac.C
圖:autoevolution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