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1, 2024

BMW 2016 7 Series 提升豪華配備

BM7-01
BMW 預計在明年的法蘭克福車展將推出全新的 2016 7 Series,而為了瞄準對手 Mercedes-Benz S-Class,新 7 系的設備將會與 i8 睇齊,以人性的科技為主導。從目前的間諜照看來,新7系的外觀並沒有太大的變化,車身亦沒有多餘線條,明顯繼續走成熟穩重一面,但就換上了新款的 Laser Headlight 頭燈,看起來更加醒神。至於車廂方面,將會使用可多段調校的多區空調系統,並且會使用「i8-like keyfob」,擁有 WIFI 熱點及無線智能手機充電系統功能,或以 keyfob 來遙控啟動停車輔助功能;而音響系統將會配置 Bowers & Wilkins Audio 的 Hi-End 設計,打造歌劇院般的高級享受。

BM7-04BM7-02BM7-03

文:Issas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