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MW 全新 3 Series 房跑車 $449,000 起同時配備 Premium Package


BMW 3 Series一向標榜其優秀的操控感及運動化性能,憑著精準俐落的線條,勾勒出新一代BMW 3 Series動感有力的輪廓。新一代的BMW 3 Series擁有更修長的車體造型,車身長度增加了76mm,車身闊度和高度分別增加16mm和1mm,(4,709mm (長)x1,827mm(闊) x 1,442mm(高))。令全新BMW 3 Series的觀感上更富動感。BMW 330iA Sport及M Sport車尾雙出死氣喉採用圓形設計,直徑達90mm。前後軸距亦相應增加了41mm至2,851mm,後座受惠於軸距加長,車廂空間更勝同儕。全新BMW 3 Series更加入新耀眼的車身顏色-Portimao Blue及Vermont Bronze,使座駕更為奪目。

全新BMW 3 Series標準配備先進的LED頭燈連轉向輔助燈,隨著車速以及方向盤轉向自動調整投射角度,提升轉向及過彎時的視野。車尾的3D立體L形尾燈,上半部份用上黑色燈殼,更具型格魅力。加上18吋輕合金輪圈,毫不保留地展現車身的層次動感。

全新BMW 3 Series的後排車窗位置同樣備有經典的Hofmeister Kink設計,並緊貼在兩側車身的C柱上,營造出無窗框的視覺效果,在形態上令全新BMW 3 Series變得更修長典雅。


採用全新介面的iDrive 7.0系統,具備多種功能,包括手勢操作裝置,可以透過內置於車廂的感應器,讓使用家以不同手勢來控制流動信息及其他娛樂功能,例如控制音響系統的聲量、接受或拒絕來電。並同時支援傳統iDrive旋鈕控制、觸控方式等。用家更可按個人喜好自行設定常用介面,一覽導航、媒體資料和行車資訊等。全新的Comfort Access 2.0系統,只要駕駛者走入車輛三米範圍內,車門兩側都會自行亮起迎賓光影地毯,並可於1.5米範圍內自動解鎖。

為了幫助駕駛者更輕鬆的停泊於狹窄的道路上,全新BMW 3 Series亦標準配備泊車輔助功能(Parking Assistant),系統能自動控制速度、軚環和波箱,將車輛停泊在理想位置之內。另外新增的倒車輔助功能(Reversing Assistant),能夠幫助駕駛者於窄路上更輕鬆從原路倒後離開,系統亦可以控制倒後行駛最多50米距離。駕駛者全程只須控制速度,轉向工作全交由系統控制。


BMW 3 Series被譽為同級最佳操控的型號,來到第七代,車身前後軸依舊保持50:50的黃金比例,配合高剛性物料的運用及輕量化科技,車身剛性比上一代提高了25%,重心降低10mm,而車重則降低了55kg,令整體操控感更臻完美。全新BMW 3 Series更首次配置漸進式吸震筒(Lift-related Dampers),同時兼顧舒適度及動感操控兩大需求。


全新BMW 330iA M Sport型號標準配備了M Sport懸掛( M Sport Suspension),令車身比原來降低10mm,表現比普通懸掛更勝一籌。標準配備還包括至於M Sport制動( M Sport Brake)亦是M Sport型號的皇牌配備,前四活塞、後單活塞的高性能制動卡鉗,配合大直徑制動碟,能夠提供敏捷靈活的駕駛表現。

同時買家還可以升級至Adaptive M懸掛系統及M Sport差速器( M Sport Differential),能夠在濕滑路面或彎路上提供更強的穩定性,有利提升出彎速度,將操控表現提升至極致水平。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