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BMW 全新 318iA Sport 由 $388,000 起


作為同級操控之冠的運動型房車,THE 3結合高效動力和精準操控,擁有比從前更流線化的車身設計,憑著優異的50:50前後重量分佈,以及其箇有的低風阻車身設計,將四門運動房車提升至更高境界。全新第7代自上年四月份發佈以來,深受歡迎。新推出的318iA Sport,秉持著極致操控,智能科技,再一次為車迷帶來更多樣化的選擇,成為愛不釋手的最佳座駕。

BMW THE 3一向標榜其優秀的操控感及運動化性能,憑著精準俐落的線條,勾勒出新一代BMW THE 3動感有力的輪廓。全新BMW 318iA Sport在充滿現代感的動感基因身形上,前方的雙腎型進氣格柵及前擾流兩側進氣口均用上亮黑色的飾件,加上18吋輕合金輪圈,襯托出無可比擬的運動氣息。

全新318iA Sport車內配置充裕,包括最新的Comfort Access 2.0免匙系統,只要車主帶著車匙在身邊,當車主靠近或遠離車輛超過2.5 公尺時即可自動解鎖、上鎖車輛,方便用家日常出行。全新318iA Sport標準配備最新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以iDrive 7.0系統、10.25吋中控台觸控屏幕及12.3吋數碼化儀表板組成,系統亦預先搭載原廠導航系統載入中港澳行車地圖,帶給您貼心駕駛享受,配合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智能語音個人助理,讀取行車資訊和使用娛樂系統時更清晰方便,亦能紀錄您的個人偏好和習慣,讓您以高效智能輕鬆掌控車輛。

其餘標準豪華配備包括:電動天窗﹑運動型前座座椅﹑12揚聲器HiFi Loudspeaker高階音響系統﹑自動泊車系統連後泊鏡頭﹑手機無線充電功能等,貼近香港車主用車要求。加上運動型多功能軚環和亮黑色的內籠飾板,為車主營造動感十足的車廂環境。行李箱空間達480公升,後座更可以40:20:40比例摺疊,以便用家更靈活擺放物品。

全新BMW 318iA Sport 搭載2公升 TwinPower Turbo汽油直列4汽缸引擎,銜接Steptronic 八速自動波波箱,提升引擎穩定性,達致最佳操控體驗。156 匹馬力在4,500rpm 時如數釋出,250 Nm扭力在1,300 rpm低轉速就能完全釋放維持至4,300 rpm,在城市中駕駛游刃有餘。全新BMW THE 3更配置漸進式吸震筒 (Lift-related Dampers) ,同時兼顧舒適度及動感操控兩大需求。 

在節能技術方面,BMW THE 3的雙腎形進氣格柵加入Active Air Stream功能。在需要更多冷空氣進入引擎艙時,進氣格柵上的支柱會自動旋轉打開,讓更多冷空氣進入,藉此冷卻引擎和制動器。相反當引擎處於低負荷時,雙腎形格柵會自行完全關閉,以減少車輛前方的空氣阻力,減少不必要的油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