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法蘭克福車展 2017:BMW 8 系概念殺出新路線


早於今年 5 月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發表的 8 Series Concept 亮相法蘭克福車展。8 Series 最初現身於 1990 年代,BMW 曾推出修長身形的 850i,並成為首輛 V12 引擎搭配 6 速手波的旗艦跑車。如今,來到 2017 年BMW 使用底盤代號 G14 推出復活全新 8-Series,保持長車頭的跑格設計,而品牌標誌的雙腎形鬼面罩變得銳利化,比標準型的鬼面罩煞氣更強;當然還有承襲了初代 8 系的修長流線設計,配合一身精煉肌肉分明的身型,散發出強烈戰鬥格的氣勢。車廂則與現行車款相差不遠,配備 iDrive 手寫觸控面板、數位儀錶板、三輻式方向盤、水晶波棍頭及中控台大面積碳纖維飾板等等。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則可能會使用 3.0 公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及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但現時仍然未確定。8-Series 預計在 2018 年將會正式推出量產車。

文、攝: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