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灣仔豪華旗艦車系陳列室 BMW ART JOURNEY 寶馬藝術之旅展覽


寶馬藝術之旅由巴塞爾藝術展與寶馬於 2015 年携手成立,旨在促進藝術家進行研究及交流,開展靈感旅程。於香港巴塞爾藝術展舉行期間 (即日起至5月23日),BMW灣仔豪華旗艦車系陳列室將舉辦最新獲獎者陳麗同的寶馬藝術之旅展覽,呈獻寶馬藝術之旅項目《Tokens From Time》,旨在追溯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物質文化。陳麗同將「tokens」演繹為物質物件及其各自的歷史發展,它們代表著在不同歷史和文化背景下生活的重點素質和感覺。她創作的雕塑啓發自寶馬藝術之旅中接觸到的物料,與記錄旅程的圖片及影片同時在寶馬灣仔陳列室中展示。

此外,適逢寶馬集團文化參與計劃創立50週年,現場亦有16部由世界著名藝術家創作的BMW藝術模型車收藏系列及有關50週年的珍藏。

寶馬藝術之旅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5月23日 (即日起至本週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6時正
地點:< BMW Luxury Class Showroom > BMW豪華旗艦車系陳列室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08號光大中心地下
查詢:3129 9010
了解更多: https://bit.ly/3ozmet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