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BMW 兒童交通安全城 提升交通安全意識


繼去年 9 月及今年 2 月在港舉辦後,「BMW 兒童交通安全城」在 9 月 1 日(星期六)假沙田馬場「開季試閘樂滿 FUN」再次舉行,希望透過精心設計的遊戲與趣味互動課堂,向小童傳遞正確的交通安全信息,亦為家長們提供一個有意義的周末親子活動。是次活動深受家長們歡迎,參與的家長及小童均在「BMW 兒童交通安全城」內滿載而歸。


今年的「BMW 兒童交通安全城」活動精彩多姿,分別有《BMW 兒童交通安全教室》、《BMW 兒童駕駛天地》、《BMW 小小工程師》及《xBox 模擬駕駛體驗》四大區域,以提高本地兒童的交通安全意識,讓市民可透過互動學習元素,在遊樂過程中增進知識及提升親子關係。


《BMW 兒童交通安全教室》設有多個趣味小遊戲,讓兒童認識路牌標誌、交通燈與人像燈等基本交通安全知識,寓學習於遊戲。《兒童駕駛天地》則提供機會讓兒童在模擬城市中輪流扮演駕駛者及行人角色,更可一嚐駕駛BMW單車(Kids Bike)或幼兒車(Baby Racer)的滋味,並在模擬城市中穿梭。完成後,兒童更可獲得證書以示獎勵。


兒童亦化身為《BMW 小小工程師》,為立體的 BMW 模型車塗上顏色,發揮無窮創意。除了以上的精彩活動,BMW 更全新加設《Xbox 模擬駕駛體驗》,讓一眾兒童參與賽車大對決,挑戰自己的闖關分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