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BMW 與 Daimler 合作 2025 年推出 Level 4 自動車


在 2018 年 3 月時 BMW 與 Daimler 在車輛共享、叫車服務和充電服務等方面宣佈合作挑戰 Uber。緊接著在今年初 BMW 與 Daimler 再次宣佈合資 11 億歐元,進行開發小型級車款的計劃。如今,雙方再加強合作,將在自動駕駛領域上攜手向前,有效降低自動駕駛車的開發成本,最重要是希望透過雙方的技術交流能夠加快自動駕駛科技的發展。現時雙方公佈的計劃中,首先將會集中共同研發下一代駕駛輔助系統,希望達到 Level 3 等級自動駕駛科技能夠在 2021 年運用於 BMW iNEXT 及 Mercedes-Benz 新車身上,而 Level 4 系統則預計在 2025 年可以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