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MW 與 Daimler 合作成立汽車共享公司


BMW 竟然與 Mercedes-Benz 合作!原來是為了能夠進攻汽車共享的版圖,面對 Uber 、Lyft和滴滴出行等強勁對手,兩大死對頭也不得不攜手合作。根據德國「法蘭克福匯報」指 Mercedes-Benz 母公司 Daimler 集團旗下的 Car2Go 與 BMW 的 DriveNow、ParkNow 停車 App 將會進行合併,成為一間獨立營運的公司。Car2Go 在美國、歐洲和中國等 26 個城市擁有 14,000 營運車輛;DriveNow 則於歐洲 13 個城市營運6500車輛。不過有一點很奇怪,報導又指,雖然未來雙方的技術和系統將會合併在一起,但合併後仍然會保留各自的品牌名稱。所以陰謀論地猜測,說到底兩個死對頭還是沒可能這麼簡單地達成合作,更有可能真正目的透過消息大收宣傳效果吧。又或者未來合併後會成立新品牌?不過,Uber 在全球 633 個城市營運,2010 年推出至今已經完成了 50 億個行程,BMW 與 Daimler 不要說挑戰,只是想見到 Uber 車尾燈都要落力少少了,誠心誠意地合作啦。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