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轉陣 Hybrid 作主力環保車陣營!?


近期 Toyota 大力公開將 Hybrid 向外提供系統,除了為公司吸金外,大家亦可以從中看到她們跟那個車廠較好朋友。BMW 最近表示會更加專注 Hybrid 車子製造,目標在 2020 年之前。雖然大家牌在看電動車何時普通,不過電動車當中帶來的不便,是很多車主買車後才能一一遇到,當中最大問題是充電,其次是電池回收問題,電動車雖然在城市內真的減少廢氣排出,不過在回收方面看,電動車電池的回收,其中對環境極度有害的電池部份是值得關注。如今 BMW 將車型大力掛上 Hybrid,當中對車主是一件好事。雖然其他牌子都已經推不少 Hybrid 車,BMW 在 i8 早已掌握不少技術,再加上 Toyota 的背後協力,以 BMW 的實力要跟上其他廠商步伐更本沒有難道。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