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BMW 全電動戰車 iFE.18 展示車即將現身香港


作為過去每個賽季的官方賽車合作夥伴,BMW i Andretti Motorsport車隊將於3月10日舉辦的國際汽車聯合會電動方程式錦標賽(FIA Formula E Championship)第五分站香港電動方程式大賽上首度於亞洲亮相。由著名車手António Félix Da Costa和Alexander Sims領軍,BMW i Andretti Motorsport 車隊將以新款BMW iFE.18作為戰車。António Félix Da Costa更於本季首站沙特阿拉伯及第四站墨西哥分別奪得第一名及第二名,總成績排行於第二位,成績令人彭舞。同時,位於Allianz E-Village的品牌攤位將展出四輛電動車,讓車迷近距離接觸。

BMW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劉家輝先生表示:「BMW i系列標誌著我們對可持續汽車發展的突破性慨念。i8和i3將為未來的汽車舖路,以確保及後每個細節和特徵能夠融入充滿活力的城市生活。香港是一個先進的城市,我們期待各位蒞臨電動方程式大賽的E-village,了解我們對未來之願景,如何達致更有效率、更創新、更環保。」


為了讓車迷在e-Sports Festival有全面而震撼的體驗,BMW將於Allianz E-Village的攤位展出多款電動車,當中包括是次車隊的戰車 iFE.18、i8 Coupé安全車、全新i3 120Ah電動車及i Vision Dynamics概念車,讓各位車迷大飽眼福。

1.嶄新設計 全電動戰車BMW iFE.18
全新電動戰車BMW iFE.18充分展現了BMW敢於創新的精神、別具前瞻性的觸覺及品牌工程師的技術及專業知識。車身設計特意以品牌標誌性的經典藍色和白色貫穿iFE.18的車身,其鮮明的造型令iFE.18於賽事中奔馳時仍能吸引各位車迷的眼球。BMW iFE.18 賽車的輕量化結構,0-100km加速只需要2.8 秒,極速為 240 km/h 。

2.連續第五屆成為大會指定安全車 BMW i8 Coupe
作為電動方程式大賽的長期官方合作伙伴,BMW自首屆大賽起便為賽會提供安全車。其中BMW i8 Coupe 安全車更於上星期墨西哥電動方程式錦標賽中以全新塗裝登場,與iFE.18的藍白配色互相輝映。 

3.奠定BMW未來汽車面貌 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車
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車將首次於本港展出,BMW更特意邀請到德國廠方專業設計團隊成員即場作出分享,深入了解電動車科技。

4.於Allianz E-Village內感受幟熱氣氛 參與網上互動有獎遊戲
BMW將於Allianz E-Village的攤位展出了多款電動車之餘,參加者更可即場參與互動遊戲。只需登上指定網址回答有關BMW電動車的問題,則有機會贏取精美的BMW廠方紀念品。持有E-Village門票的入場人士除了有機會認識電動車科技外,更能有機會與車手於簽名會互動及於頒獎典禮與勝出隊伍一同自拍,分享勝利的喜悅!

5.BMW i電動汽車的革新先驅 – BMW i3 120 Ah
BMW同時會於3月10日發佈專為城市駕駛而設、小巧玲瓏的全電動BMW i3 120Ah。續航力增加至310 km,屆時會於E-Village內同步展出。


具有豐富電動方程式大賽經驗的BMW車手António Félix Da Costa於揭幕戰沙特阿拉伯站取得勝利,為BMW車隊取得首場戰仗,現時暫居總排行榜第二位;而首次參與電動方程式賽事的隊友Alexander Sims則於為期三日的季前預賽中兩度刷新個人最佳成績,現暫列第12位。車隊排名暫為第三位。兩位車手都過往曾為BMW其他車隊效力,是為這個混能車及電動車品牌上陣的不二之選。各位香港車迷於賽事當日一賭BMW團隊合作精神之前,更可以透過FANBOOST投選最喜愛的車手,讓車手在比賽期間得到額外馬力爭勝。


BMW i於第五季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Formula E再度成為大會指定合作伙伴。高性能的BMW iFE.18作為BMW i系列的其中一員,其創新而全面的概念為未來電動汽車發展奠下根基。BMW i8 Coupé以高效的性能成為賽事的「安全車」,而BMW i3是賽事的及「賽事管理車」,另外BMW X5 xDrive40e以及BMW 530e Saloon亦會用作「救援車」及「醫療車」。在不放棄其品牌性能的表現下,品牌繼續致力研發零排放汽車,並期望於2025年前推出25款使用電汽化動力系統的汽車,當中12款將為電動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