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MW i3 及 i8 將於 HKDI Gallery「產品:故事」展覽公開展出

bmw-i
全球車評一致推崇的BMW i系列,自推出以來,憑著其卓越及具時代感的創新科技及設計屢獲大獎, 備受全球肯定。2014年,BMW i的車款於世界最權威的設計比賽 – 德國紅點設計獎 (Red Dot Award) 中,從來自53個國家,共4,815項的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寶馬集團旗下豪華電動汽車BMW i3獲得國際專業評審的一致青睞,奪得本年度紅點最佳設計獎(Red Dot: Best of the Best);而BMW首款plug-in hybrid跑車BMW i8亦憑其獨一無二的設計於紅點汽車設計組別獲得殊榮。

BMW i3及BMW i8將於11月28日至12月6日在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李惠利的HKDI Gallery舉辦的紅點獲奬設計展覽「產品:故事」“Every Product Tells a Story – Untold Matters of Red Dot Award-Winning Designs” 中與其他獲獎產品一同展出,讓市民一睹BMW i車款的獨有魅力。

BMW i3 及 i8 展出 – 11 月 28 日至 12 月 6 日
展覽 – 2014 年 11 月 28 日至 2015 年 5 月 31 日
(逢星期二、2014 年12 月21、28 日及2015 年1 月4 日休館)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