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第三部電動車 i5 Sedan 預計 2019 年現身

bmw-i
有 i3 掀背車型及 i8 的跑車,BMW 電動車下一步便提推出擁有最龐大市場的房車車款。早前 BMW 的開發總監 Klaus Froehlich 表示現時正積極研究第三款電動車 i5 Sedan,最快可將 2019 年正式現身。i5 的設計將為典型的房車款,車廂空間將會比 BMW 3 系更為寛敞;另外,與 i 系師兄採用相同的 LifeDrive Module 輕量化碳纖維車體,車重預料可控制在 1570kg 內。預計 i5 將會推出純電及 plug-in Hybrid 兩款車型,純電車款的後電動馬達可輸出 228 匹馬力,而前輔助馬達則為 136 匹;plug-in Hybrid 的電動馬達馬力為 278 匹,配以三缸或四缸引擎做配搭。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