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一鍵變車色!劇院螢幕!BMW iX M60 2022 年 1 月 CES 展值得期待


BMW 宣佈將會 2022 年 1 月 3 日的美國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中,推出 iX 性能車型 M60。iX M60,採用前後雙馬達驅動系統,可輸出最大 440kW 功能(約 600 匹馬力),電池組則可能使用與 iX xDrive50 相同的 111.5kWh,提供約 630 公里續航距離。暫時公佈的資料並不多。

廠方更表示在展上將會推出期待已久的「一鍵改變車色」的全新技術,究竟如何可以用一鍵就改變車色顔色呢?還有,BMW 更指會發表全新「Theater Screen」劇院螢幕技術,令車廂提供劇院級的視聽享受。可惜以上兩項新技術都暫時沒有照片或影片能夠觀看,只能等待 CES 展開幕,今年 BMW 在 CES 上的產品真的十分令人期待!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