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BMW M 部門坦承正研發 Hybrid 車款


日前 BMW M 部門部總裁 Dirk Hacker 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未來車輛電動化是必然的事,目前車廠已經著手研發 Hybrid 動力系統,不過由於用了 Hybrid 動力系統後,將會使車重增加,如此一來將會影響品牌引以為傲的操控性;但好處是使車輛將有更高極速或以純電行駛達到慳油目的。所以目前仍然沒有對於是否應用 Hybrid 系統仍然積極研究當中,未來如何發展仍未有最終定論。」其實 Dirk Hacker 對於 Hybrid 系統的說法,已經不是 BMW 第一次透露對性能車款進行電動化,BMW M 部門總裁Frank Van Meel 就曾經說過為了應付嚴苛的油耗以及排放標準,未來 M 部門定必邁向全面純電化。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