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視像】撐自己友!BMW 出 M2 Competition 德國隊特別版


四年一度世界盃盛事,各商家紛紛推出世界盃限定版產品,而作為德國車廠龍頭之一 的 BMW 也不例外, 為了支持德國隊的連霸之路,特別推出 M2 Competition 的德國隊特別版。採用 M Performance 包圍的 M2 Competition,前後泵把及雙腎型鬼面罩造型充滿濃厚跑味,還有 M3 及 M4 的水滴型側鏡採用碳纖維製作。不過全車外觀最搶眼當然是德國黑、紅、金色的三色車身拉花,以及車尾的 M2 Competition 國旗款式銘牌。動力系統方面,沿用代號 S55 的 3.0 公升雙渦輪增壓直六引擎,可輸出 410 匹馬力及 56kgm 扭力,配合 M DCT 雙離合波箱,由 0-96km/h 加速只需 4 秒,極速可達 280km/h。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